活動名稱「小小畢卡索!」<<以前帶畫畫的主題活動好像常用這個名稱(笑)

祐祐:2y6m

出場工具:

養生膠帶(舖地板防髒的)、成堡 Artoli 大胖水彩筆、遊思樂 水彩洗筆杯

美國crayola 繪兒樂 可水洗手指畫顏料3色236ml(紅黃藍)、全開壁報紙和派對盤(沒拍到)

 

為什麼要準備這麼多工具呢?

因為我認為既然要讓孩子玩,就不要限制孩子東不行西不行的,所以就把空間和工具準備好

讓孩子可以盡情、發揮想像的畫畫

IMG_9264

遊思樂的水彩洗筆杯很有趣,它的漏斗狀杯蓋在顏料(裝低於1/3時)打翻也不會流出來,所以還為它拍了特寫

超適合我家超容易打翻杯子的祐祐!!!!

IMG_9464

用養生膠帶舖好地板,顏料裝一裝就可以放手給祐祐玩了

養生膠帶只有一邊有膠帶,所以其它三邊再有一般膠帶稍微貼住固定就不會黑白飄了

遊思樂的水彩洗筆杯真的可以很放心,不怕小孩打翻流光

IMG_9272

因為媽媽不想洗衣服,所以祐大師只穿泳褲作畫

大胖水彩筆很適合小小孩用,畫出來的粗線條非常的鮮艷

IMG_9271

另外準備了三個派對盤也裝顏料可以讓祐祐直接用手腳畫畫

IMG_9267

祐祐不太喜歡手掌沾顏料的感覺(可能覺得濕濕髒髒的),但喜歡用腳踩

IMG_9273

我喜歡踩在畫紙上的小腳印,覺得好可愛!

IMG_9274

來一段小傢伙畫畫的影片。後面坐在那邊講話是在跟我說,他畫的故事,講的非常久XD

後來畫到不小心尿下去了,就變光屁屁作畫!!

IMG_9278

畫完的殘局!!不用擔心,養生膠帶整個包起來就乾淨溜溜了!

IMG_9286

畫完直接把小傢伙丟到浴室洗澡+玩水,顏料非常好清洗,蓮篷頭第一下沖的時候就差不多都沖掉了

IMG_9293

玩好水回房間欣賞(?)自己的作品,裡面也有妹妹的腳印,但好像都被祐祐的蓋過去了XD

IMG_9327
 

IMG_9355

水彩畫除了可以讓孩子發揮想像力外,還提供了大量觸覺與視覺刺激,跟情緖和壓力的舒發管道,是對孩子非常好的活動!

所以媽媽我已經買了很多全開畫紙,可以常常帶祐祐玩畫畫!

 

※以上許多好物購自【丹爸教材教具團購網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褚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